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进击的模仿轩上线 《明日之子》上演真假薛之谦
2017-08-29 14:04: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那年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也爱上你的笑。上周六晚8点,《明日之子》打响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战,本场一改第二战的沉闷低气压,全程温馨欢乐不断。而最让星推官与迷妹们拍手叫好的,莫过于钟易轩带来的一段小(模)品(仿)了。

  连续两场致敬前辈的钟易轩,在第三战带来了廖俊涛的原创作品《I Will Miss You》。当廖俊涛伴奏的身影出现在台下时,全场观众立刻开始疯狂尖叫,而后“一家三口”的再度同台更是引爆了迷妹们的泪腺。但是,一片泪海可不是选手们想看到的。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张大大开始cue钟易轩秀出模仿技能,包子虽然害羞,但还是接过吉他,并表示要模仿廖俊涛。《谁》的旋律缓缓唱出,全场爆发出一阵极其热烈的掌声,在众人都夸赞“模仿轩”时,廖俊涛吐槽到“感觉像在模仿杨坤老师”。而华晨宇则又开始搞事情“想看包子模仿谦谦”,钟易轩二话不说开始表演《演员》。从声音、神情到演唱方式,包子的模仿技能让杨幂和华晨宇震惊到:“以为是薛之谦本人在唱”。作为谦谦多年的制作人,赵英俊更是满脸不可置信的开始扯自己的头发。

  虽然钟易轩在终极battle时,还是因人气稍稍落后而离开了舞台,但相信他能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天赋,闯出一个专属于“24h包子铺”的音乐世界。而留下来的选手们也将于本周六晚8点,进行更为残酷的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四战,锁定《明日之子》,小哥哥们的去留由你掌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