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刘德华曾临时当他的造型师 吴宗宪作证:是真的
2017-08-31 09:58:0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德华、小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子合唱团体“咻比嘟哗”在1997年出道,全盛时期是由吴宗宪、刘耕宏、小马、小钟组成,小钟日前在节目上提起当年风光,‘我进来录影,出去的时候,歌迷已经帮我把车洗好、还打蜡了’,虽然现场一片笑声,但一旁吴宗宪挂保证“这是真的”,另外,最令他难以忘怀的,便是天王刘德华曾替他做过造型师。

  小钟在29日播出的某节目中提到,当年“咻比嘟哗”第一次大型登台演出,是在台北市立体育馆,同场的有郑伊健、梅艳芳、彭佳慧、陈小春、刘德华,各个都是大咖,后来“黑哥”柯受良在新加坡举办慈善演唱会,也邀请了“咻比嘟哗”演出。

  只是在后台化妆时,小钟看到先化好了的吴宗宪,“把他画得像包青天一样”,他颇是害怕,但也没敢多说话,没想到一旁的刘德华主动走过来、对他说:“小钟,我帮你弄(造型)。”原来对方看到前几个弄好妆发的艺人“都不是很OK”,于是决定亲自帮忙。

  当时已贵为天王的刘德华主动开口,还当面称赞“咻比嘟哗”:“我很看好你们未来的前景。”让小钟受宠若惊:“他(刘德华)在私底下或是表演上的专业,是我一直非常崇拜的艺人,他真的是在我心目中永永远远的天王!”虽然现场来宾纷纷怀疑故事真实性,不过一旁的吴宗宪保证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