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韩雪:演员,请保护好自己的光彩与光芒
2017-09-01 09:21: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雪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目前,韩雪作为主演之一的古装仙侠题材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谈及如何与这部作品结缘,她直言快语一句“连剧本都没看就接演了”,这位看似柔弱的“老演员”竟有些出人意料的豪爽。韩雪直言“要学会保护自己身上的光芒和光彩”,“我不太会做很多无畏的消耗。我是来工作的,我就把所有能量集中在工作里,不让自己有太多的干扰。而且我不喜欢浓缩人生,不愿意在短时间内把自己耗干耗净。如果把演员比喻成一口井,不要把这口井挖干了再挖一口,我们把它维护好不就完了嘛!”

  从2000年出道至今,韩雪尝试过影视链上的多种身份,作为一位年轻的“老演员”,她深知自己想要什么,对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我不会一定要追求大银幕或者只拍电视剧。但是对于我来讲,因为是拍电视剧起步,所以能够拿到的更好的资源是电视剧。对于电影,如果我能够遇到心动的作品,也还是会去尝试。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