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陈冠希新专辑首单 近8分钟内心独白与“神”对话
2017-09-01 14:49:1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阔别7年之后,华语嘻哈文化与潮流文化推广的先驱陈冠希即将发行全新国语专辑。而专辑中的首支单曲《神》也在今日正式全网上线!在这首近8分钟的新单曲中,陈冠希更是打破歌曲常规,用近似话剧内心独白的方式呈现给歌迷。

  自1999年出道以来,陈冠希因其俊朗的外表和十足的个性备受公众关注。2004年陈冠希发布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专辑《Please steal this album》,这是一张对华语嘻哈音乐影响力十足的唱片。随后陈冠希接连发布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Confusion》等等,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一举在华语嘻哈文化和潮流文化中奠定了不可代替的位置。

  2016年陈冠希签约国内最大唱片公司摩登天空,《神》这支单曲正是陈冠希签约摩登天空后的首支正式单曲。与一般的作品不同,这首单曲长度接近8分钟。在这8分钟里,陈冠希以话剧中内心独白的方式,对过往的生活进行了思考,对当下所拥有的一切表达了自己的珍惜之情。

  在面对未知和不可知的未来,陈冠希在这首全新单曲中,将自己如何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看重和珍惜一一道出。在和“神”的对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陈冠希在生活中所面对的困难以及承担的巨大勇气。自称猴子王的陈冠希如今多了一份沉稳和责任,但却一如既往的少年心气。虽然感谢“神”对他的朋友和家庭的眷顾,但也并非一味委曲求全,而是以一个男人的勇气和担当,勇敢的面对未知,希望“神”知道彼此之间没有胜负。而他,猴子王陈冠希,更愿意以一人之力去面对和承担这一切。

  在首支单曲之后,陈冠希即将发行全新国语专辑。据悉,此番专辑的形式也将打破常规,将以三部曲的系列方式发布,构成一部话剧式的叙事和连贯的故事线。由此系列专辑,我们更可以深刻感受到这名华人世界最有名气的音乐人和艺术家的内心世界以及他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