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不是战争,是悬疑:关于《敦刻尔克》你需要知道的9件事
2017-09-01 16:35:09 来源:微博电影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二战题材电影《敦刻尔克》将在8月与我们见面,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但从消息一出来已是备受瞩目。

  电影讲述的是二战初期,英法联军在法国港口小城敦刻尔克所进行的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主演包括之前已两次与诺兰合作的汤姆·哈迪、英国小鲜肉菲昂·怀特海德、去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朗斯、多才多艺的肯尼思·布拉纳和基里安·墨菲等。

  从哈迪的造型看,应该是饰演飞行员

  诺兰一向喜欢保持新片的神秘感,但还是在各种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情况,以下就是外媒根据诺兰的采访整理的关于《敦刻尔克》的9件事,也是观众去看电影前最好先了解的9件事。

  1.这是诺兰除处女作外最短的一部剧情片

  电影时长只有107分钟,包括片尾字幕,是诺兰目前的导演生涯中第二短的剧情片,第一是他1998年的处女作《追随》,只有69分钟。

  《追随》虽短,但评价很高

  除上述两部电影,再加上《记忆碎片》(113分钟)和《失眠症》(118分钟),诺兰的其他好莱坞大片均不低于两个小时。

  他的上一部电影《星际穿越》是最长的一部,时长2小时49分钟。

  《星际穿越》

  《黑暗骑士》三部曲中每一部都超过了2小时20分钟,而《盗梦空间》则为2小时28分钟。

  《盗梦空间》

  《敦刻尔克》有个庞大的设定,时长却相对较短,说明叙事节奏也许会相当紧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