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冠希谈结婚:真正的感情是感觉,那张纸不重要
2017-09-04 08:56: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陈冠希9月3日晚举行新专辑发布,谈何时举行婚礼,他表示:“喜酒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结婚是一张纸,我和舒培现在过的很开心,真正的感情是感觉,那张纸不重要。”

  作为新晋“炫娃狂魔”,聊到女儿时陈冠希立刻露笑,“有了Alaia,每一天都很开心,一看她我就笑,整个世界其他东西都是屁,好好做一个爸爸,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保护她。”他对当晚到场的媒体表示感谢:“媒体朋友们,有时候有人对着我拍视频,我会…其实是简单的一件事情,如果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其实,我没有那么坏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