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黄明志KTV点自己的歌 歌单封面照是“金泰亨”
2017-09-04 14:40:5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明志在新加坡点自己的歌,发现封面照是金泰亨

  KTV点歌荧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明志个性无厘头,造型独特多变,但是墨镜、毛帽却是他的基本配备,无论是出席颁奖典礼,或是拍摄MV等,他都鲜少将毛帽脱下,日前他发现新加坡的某家KTV点自己的歌时,发现歌单的封面照上,却有一张未戴毛帽的照片,拉近一看,那张照片上竟是韩团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本名金泰亨)。

  黄明志3日晚间在脸书上晒出一张KTV点歌荧幕的照片,并发文透露,“不小心让我在新加坡的KTV包厢发现到这个。”画面中是他正在点选自己的歌,里面满满都是他的创作歌曲,但是旁边的歌手封面照却是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之一金泰亨,另外还有底下的歌曲分类选项中,他也被归纳成“女星”,超乌龙失误让大家笑喷。

  不少网友在看了该发文以后纷纷笑亏,“原来‘你’是女儿身”、“在女星里面看到你也太好笑”,对于黄明志被误认为金泰亨,步少粉丝纷纷表示,“你赚到了”、“原来你在新加坡人眼里是这样的”。事实上,黄明志过去都以毛帽、墨镜形象示人,鲜少公开自己没戴毛帽的模样,因此也有粉丝开玩笑表示,“原来这就是你把帽子摘掉的模样”,意外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