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生活相对论》嘉宾阵容曝光 王嘉尔与素人同床共枕
2017-09-04 11:07: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嘉尔

  《生活相对论》自启动以来一直保持着神秘低调。昨日,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系列吊足观众胃口的海报,引发了微博网友对嘉宾阵容和节目内容的猜想和热议。

  目前得知,王嘉尔已经参与了节目的第一期录制,据悉在录制现场和素人嘉宾也是毫无隔阂互动不断,关系好到直接睡同一张床!不仅如此,王嘉尔还首次尝试“神秘行当”,又是吆喝叫卖,又是绞尽脑汁学习北京腔,放下偶像光环,砍价练手艺样样不拉。

  据悉,《生活相对论》是一档主打明星和素人同居的真人秀,节目通过邀请明星和素人同住两天一夜来探寻理想生活的终极奥义。目前从海报以及网友爆出的录制消息来猜测,该节目或许聚集了娱乐圈的多位流量小生,还包括了当红小花。

  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是由制作过《花儿与少年》的廖珂团队在离开湖南卫视之后的首部综艺作品。沉淀后的蓄力爆发,更多精彩敬请锁定9月16日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