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袁文杰自揭意外致右膝骨裂 吕慧仪郑世豪共同庆生
2017-09-05 09:34:0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袁文杰(左六)昨天和《爱.回家》两名演员一起庆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丹(丹爷)、滕丽名、吕慧仪、汤盈盈、袁文杰、郑世豪及单立文等昨天出席在电视城举行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开心家长日”宣传活动,活动上剧组送上生日蛋糕为刚于本月3日便是35岁的吕慧仪及在本月生日的郑世豪一齐庆生。

  因塞车迟到的袁文杰,在活动上突然被刘丹叫他善待女儿,别将她扔到地上。袁文杰承认在两周前要拍一场抛起滕丽名的戏份,不小心左脚踏右脚将滕丽名抛下去撞到头,而他自己鞋头、裤管都弄破,意外发生后他即被送院照X光,发现右膝膝盖骨裂,现在要看愈合情况,可能需要做微创手术。他说:“我当时好惊,张开嘴合不拢!”滕丽名笑说:“我撞到头,起了个包,拍到第四个镜头才收货。监制跑过来问,我乘机吓吓他扮失忆!”袁文杰指拍这个镜头可谓有血有泪,大家记得收看。

  吕慧仪被问生日如何度过,她甜笑说:“2号当晚收工回家,应已上床的‘蟹籽’开门迎接我,他刚过三岁生日,以为每个人都三岁生日。他对我说‘妈咪,你今晚三岁生日呀’,又带我去冰箱看蛋糕,老公本来要给惊喜我,买好蛋糕准备12点才拿出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