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蔡依林分手9个月后松口理想型:期待让我幼稚的人
2017-09-05 16:01: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依林和妈妈

  蔡依林

  网易娱乐9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出道18年,逐渐体会到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健康、吃得好、睡得好,只要学会爱自己,生活可以变得很简单,现在的她,在舞台上光彩夺目,褪去华服私下的她,却像个小女孩一样,也会享受追剧带来的人生体悟。

  据某时尚杂志报道,蔡依林的不服输以及毅力是众所皆知,她说这可能是遗传自妈妈,但不只是顽强的意志力遗传自妈妈,身体里演艺的血液可能也和母亲有关,她爆料蔡妈妈年轻时曾有过星梦,“我妈私底下很会摆POSE,很喜欢拍照的”,一提到妈妈,天后收起了霸气,流露出柔软温馨的一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