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秦舒培前夫晒和李灿森合照 讽陈冠希有爱情没友情
2017-09-06 08:55:2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5日报道 近日,晋升为奶爸的陈冠希摇身一变成为了实打实的“晒娃狂魔”,多次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萌照,在秦舒培参加维密秀时,陈冠希还在秦舒培的个人社交网站留言,和秦舒培秀起了恩爱。

  秦舒培和陈冠希的日常恩爱秀让秦舒培的前夫很不开心,早在秦舒培被曝和陈冠希相恋时,秦舒培前夫赵磊就曾发微博暗讽秦舒培和自己还没有离婚就和陈冠希交往。时隔多年,赵磊依然对此事念念不忘,早前,秦舒培被曝落选维密大秀,赵磊发文称心情很好,还在回复网友的留言中讽刺秦舒培没实力,能有“超模”的称号完全是靠自己以前的关系网,而且还恶意地打趣诅咒秦舒培打胎。

  9月2日,正在成都准备新专辑发布会的陈冠希被网友偶遇带着秦舒培去看大熊猫,小两口甜蜜恩爱的牵手画面也迅速登上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着的缘故,赵磊在9月3日凌晨2点36分发微博晒出了两张和陈冠希好兄弟李灿森的亲密合照。

  赵磊还在微博配文称:“都说我俩像,但我俩更像九孔。”

  众所周知陈冠希和李灿森是多年的好兄弟,两人一起合作的电影《狗咬狗》更是经典。不过,有传言称两人早已闹翻,此次赵磊晒出和李灿森的合照用意非常明显,很有可能就是借助两人之间不合的传闻暗讽陈冠希为了女人抛弃兄弟,有爱情没友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