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产妇疼痛难忍跳楼身亡引热议 伊能静哈文等人发声
2017-09-07 09:05: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绥德待产孕妇坠楼身亡,医院监控画面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绥德待产孕妇坠楼身亡一事引发热议,作为事件双方的医院和家属一直未达成一致说法,责任方难定。就此,很多娱乐圈人士也对此发表观点。

  伊能静发文倡导女性要拥有身体自主权

  对此,伊能静发文表示:“姑娘,你要记得。你的身体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你应该拥有身体自主权。你的人生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你应该远离想当你主人的男人。你的生命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你应该留下一条命,并且用后半生照顾好自己。你记得你也是人生父母养,他人的父母绝没有权利夺走你一生的平安快乐。最后,姑娘,你要记得,你比你自己想像的坚强,你是自己的,你这一生就是来完善自己,父母、丈夫、孩子、公婆都是来帮助你完善自己的人,你感恩与他们的缘分,感恩他们帮助你完成一生,因而你无私付出,但任何让你远离初心的缘分,起头就要三思。初心,是爱、照顾、给予、尊重、信任、体谅。你是自己的,你永远是。”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则转发一条《关于8·31产妇跳楼事件有关情况的再次说明》的文章,并表示:“这个解释的很明白了。”

  陆川微博截图

  导演陆川则发声:“两条命!这样的家属太愚昧了!”,并跟网友讨论表示:“还特么讹医院!这属于逼死人还碰瓷啊!”

  作家六六微博截图

  作家六六则表示:“看到家属签字了,接受意外。谁规定老婆的命要老公做主的?老婆死了过两年他就再娶了,老婆爹妈咋办?而且女儿养那么大,老姑娘在家也能给父母养老,嫁出去很快命没了。”

  王栎鑫微博截图

  歌手王栎鑫则气愤发声:“肺要被气炸了!!家属?这群间接杀人犯!!!”

  张梓琳微博截图

  同为人母的张梓琳也表达自己难过的心情,并呼吁社会尊重产妇的尊严和感受,女子早已不是传宗接代的工具。

  张梓琳与女儿(资料图)

  张梓琳微博原文:

  今天看到新闻说有产妇因家属不同意剖宫产,痛不欲生而跳楼身亡,真的很难过。现今社会女子早已不是传宗接代的工具,产妇的尊严和感受应当倍受关注。几乎每天都能收到一些准妈妈的私信,为不能顺产而焦虑,很多压力都是来源于身边的人。其实我以前在微博评论中回复过我的观点:

  孕36周以后医生会评估顺产的可能性,如果条件允许当然是顺产好;如果医生建议剖宫产,那就遵医嘱吧。能够选择怀孕生子养孩子已经很伟大了,不必为过程纠结遗憾。

  母乳喂养同理,尽力就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