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凤凰传奇《围炉》回应歌曲“土” 遭广场舞大妈包围
2017-09-07 10:15: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凤凰传奇

  神曲《月亮之上》的横空出世,奠定了凤凰传奇的国民基础,《最炫民族风》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传唱,更将他们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人红是非多,拥有高知名度的同时,扑天盖地的争议和谩骂声也随之而来,“农业重金属”、“广场舞天团”、“乡土风,年轻人不喜欢”等标签刷遍网络,面对这些外界质疑,凤凰传奇就在今晚《围炉音乐会》中一一做出了回应。

  《围炉音乐会》

  凤凰传奇回应歌曲“土”

  揭秘歌曲成全民爆款奥秘

  众所周知,凤凰传奇的歌曲融合了民歌和流行元素、旋律轻快、接地气,一经推出,便能荣登手机彩铃热门下载榜单。之后,随着广场舞的走俏,他们的歌更是一下子成了全国广场舞的标配曲目。因此,凤凰传奇也被戏称为“广场舞天团”、“网络歌手”。对于这样的说法,他们在节目中给予了回应。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并不反感这类说法,反倒乐在其中,非常享受。“毕竟我们是草根歌手,所以真的很满足,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玲花说,而曾毅也附和道:“反正我睡觉都在笑。”

  除了针对网络上的争议做出回应之外,凤凰传奇歌曲成为全民爆款的真相也随之揭晓。原来,这一切都与他们不断大胆尝试新风格不无关系,在保持一贯的好听、上口两大特质的基础上,凤凰传奇也会融入新的流行元素。诸如《荷塘月色》,他们一改原先粗犷大气的风格,用细腻柔情唱出委婉浪漫情怀。而最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也突破过往风格,融入了不羁的摇滚风,配上凤凰传奇大气高亢的歌声,令人热血沸腾。

  《围炉音乐会》

  意外遭广场舞大妈包围

  凤凰传奇竟令路人黑转粉

  随着凤凰传奇的歌曲传唱度越来越高,他们更是成为了广场舞音乐的扛把子,是广场舞大妈的偶像。这一次,凤凰传奇空降《围炉音乐会》,正在电视台广场前尽情拍照时,就遭到当地的广场舞团大妈的集体“包围”。更令人意外的是,大妈们还快速冲到他们面前,献上了一支广场舞以示欢迎。面对这般的天降惊喜,凤凰传奇表示由衷地开心,直言:“这样的场景可遇不可求,特别好。”

  事实上,凤凰传奇的歌曲,不仅深受广场舞大妈的喜爱,就连青少年们也百听不腻。毫不夸张地说,在当今华语乐坛,他们称得上是真正的全民偶像。这一点,就在节目的“拼车”环节得到了印证,一位年轻小伙虽然会吐槽凤凰传奇的歌“土”,但他坦诚自己平时也会和朋友们在KTV中演唱俩人的歌,对能抵达现场倾听演唱会充满期待。而另一位本就是死忠粉的乘客大姐表现更为夸张,在见到凤凰传奇本人时,尖叫声响彻云霄不说,抵达目的地时还依依不舍,想要和偶像合唱一曲,可见其魅力之大。

  凤凰传奇代表了一个神曲时代,他们将歌曲重归简单而愉悦的本质,令人放松身心。由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不竞技不选秀,今晚20:30,凤凰传奇燃情发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