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有一种爱叫小白爱小红 陈奕龙《春风十里》成全周冬雨
2017-09-07 19:04:36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颗真心向小红陈奕龙满足女生对男朋友的所有幻想

  八年的时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并不长,但用八年时间去维护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却是很多人都不敢企及的专一。其实从《春风十里,不如你》开播起,“有一种爱叫小白爱小红”的说法便在观众当中广为流传。为兄弟义气相挺、为心爱之人默默守护,陈奕龙饰演的小白可以说满足了女生对男朋友的所有幻想。尤其是当他说出“如果我不能拥有她(小红),我选择陪伴她”“长在一起了分不开,分开会痛”等动情之言时,无数观众直呼“为全世界最好的小白打call!”

  小白对小红纯粹、不求回报的爱情,对于陈奕龙来说,也正是这个人物最吸引他的地方。陈奕龙表示,其实在现代社会里想做到‘坚持’,越来越难。但看着小白从愣头愣脑到成熟温柔,八年里从未动摇过对小红的感情,陈奕龙不禁直言:“真的是切身感受到,坚持,会让一切都变得无坚不摧。”

  陈奕龙成全“山雨”网友: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临近结尾处,小白因为考上妈妈所在的研究所的研究生,而决意去往广州。母爱在小白的生活中虽然缺席,但却是他八年前考取“仁和医学院”的动力;也是八年后,他犹豫着是否要离开小红时的救命稻草。而临行前分别与小红、秋水的道别,让观众们看到一直都没心没肺的小白,其实内心澄明,爱得无私。

  “成全是一种美德。”谈及小白在离开前,分别暗示小红和秋水应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的段落,陈奕龙坦率地表示。或许“爱一个人就要成全他”的说辞有些老套,但在感情的游戏规则中,能真正做到主动退让的人才是勇士。许多观众也在小白与一群好哥们儿道别时泪目:“炒鸡暖、炒鸡勇敢、炒鸡执着,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

  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由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等主演。

首页  上一页  [1]  [2]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