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胡杏儿怀孕7个月还四处奔波 老公发文抱怨
2017-09-08 09:48:0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胡杏儿已经怀孕7个多月,但她仍没闲着,近日就忙着为自家品牌奔波。

  在香港工作也就算了,杏儿还挺着孕肚,坐飞机回内地为新剧《那时花开月正圆》跑宣传。胡杏儿辗转广州、北京、上海三地,而且爱美的她坚持在舞台上穿高跟鞋。

  胡杏儿接受港媒专访时,坦言要尊重老公李乘德(Philip)的意见,每次接工作都会问准他的意见。虽然李乘德嘴上不反对老婆外出工作,但其实他根本放心不下。上月杏儿与胡定欣、黄智雯等闺蜜到澳洲拍摄节目,李乘德就已经很担心,拜托一班闺蜜帮忙照顾老婆,还忍不住在社交网站抱怨:“舍得回家了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