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蔡少芬女儿深夜高烧39度 神态憔悴急坏妈妈
2017-09-08 09:58: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少芬大女儿高烧

  蔡少芬大女儿高烧39.3°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凌晨,蔡少芬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大女儿(张楚儿)高烧的照片,照片中楚儿额头上盖着毛巾、脸上戴着口罩,看上去十分憔悴、惹人心疼。

  8日凌晨,蔡少芬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大女儿高烧39.3°的照片,并表示心疼:“发烧……好心疼啊”,同时也表示感恩自己刚好完成了两天的工作可以照顾大女儿,也不用送小女儿上学可以好好休息。照片中大女儿闭着眼睛躺着,额头上敷着毛巾、脸上戴着口罩,看上去令人十分心疼。

  网友们看到可爱的孩子生病也纷纷表示心疼:“可怜的妹妹,好心疼”,并安慰蔡少芬:“好好照顾女儿,你也别急”、“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