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钟欣怡孕期太忙被警告恐早产 老公变身专属洗头小弟
2017-09-11 09:05: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钟欣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怡预产期在下月中旬,但孕妇产前不能闲着,除了原本的直播工作及活动出席,最近她还接下6个代言工作,堪称地表最“忙”孕妇,却也让她体力不堪负荷。日前她做产检还被医生警告因胎位下坠,随时都有可能早产。

  钟欣怡和老公

  当晚钟欣怡回家后,心理压力加上身体长期疲劳累积,她下腹部整晚极度疼痛,隔天工作不得已暂停,还好紧急就医后才改善不适情形,老公孙乐欣也下最后通牒要她在家只淮躺平,除了呼吸,其它事都不淮做。

  由于她孕肚已愈来愈大,加上被下令不淮外出,孙乐欣这段期间也只好暂时当起她专属的洗头小弟,让钟欣怡感受到老公的贴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