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机器之血》罗志祥片场偷袭成龙自封“罗三拳”
2017-09-11 09:05:2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欧阳娜娜和罗志祥

  欧阳娜娜和罗志祥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夏侯云姗和欧阳娜娜

  网易娱乐专稿9月11日报道 9月10日,电影《机器之血》“焕燃一新”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张立嘉、监制及主演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出席。因为航班延误未能赶来发布会的成龙拍摄了VCR与大家对话,发布会上诸多拍摄幕后接连揭晓,成龙被爆料私下童心不减,名副其实“成三岁”一枚。罗志祥还因在片场偷袭“功夫之王”成龙三拳,获封“罗三拳”称号,现场他很还传授偷袭经验,“这个只能偷偷的趁他不注意,他还不能还手,不然怎么可能打得过。”

  罗志祥偷袭成龙自封“罗三拳”称与成龙很亲密“差点可以睡在一起”

  电影《机器之血》中,成龙饰演的特工林东与罗志祥饰演的李森为揭开隐藏多年的阴谋而联手对抗邪恶势力,两人的新鲜组合也引起了诸多关注。欧阳娜娜现场爆料罗志祥第一次见到成龙不敢靠近,躲在一棵大树后面不断赞叹“那是成龙大哥诶!”罗志祥解释“‘猪’本身就怕‘龙’啊。”经过拍摄,他很开心表示对于成龙已经从最初的尊敬变成很亲密的关系,还爆料亲密到“差点可以睡在一起”。当天现场还播放了一支“打三拳”花絮视频,起因是罗志祥曾经在拍摄时偷袭成龙得逞,他也因此而洋洋得意地自封“罗三拳”。对于罗志祥略带挑衅意味的行为,成龙VCR中表示这样的小把戏根本不值得自己担心。罗志祥还回忆了与成龙的片场趣事,成龙告诉大家,别看大家都叫成龙大哥,其实他心智很像小朋友,我们还会照顾他。罗志祥还爆料成龙大哥已经是功夫之王,各种惊险的戏都拍过,但是坐自己的摩托车拍飙车的戏竟然会害怕,“告诉我开慢点。”

  VCR中成龙也夸赞了罗志祥,称他这次拍摄很努力,还对他的打戏给予了认可,表示完全可以成为成家班的新龙头——成家班第8代掌门,负责成家班吃、穿、住、行。对于角色,罗志祥表示自己演完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个好人还是坏人,他也坦言自己不是只擅长喜剧,可以拍任何类型的电影,这次的电影是自然而然发展成带有喜剧色彩,“看到拍摄时工作人员会在旁边笑,自己也算成功了。”

  对抗升级拳拳到铁成龙悉尼歌剧院屋顶巅峰决战

  作为成龙的又一部动作巨制,《机器之血》不只局限于单纯的打斗,而是加入诸多全新元素,从对手到武器可谓全面升级。成龙坦言,这一次的对手是生化人,可以说是肉与铁的对抗,挑战和难度都大大的增加。导演张立嘉也表示,“这一次的拍摄全部使用真枪实弹,真枪数量是四、五十支,枪战全部射的是真子弹,TNT炸药全部是从美国船运过来的。”

  在电影中,为了拍摄一场巅峰决战,成龙还登上了悉尼歌剧院屋顶,成为全球首位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打斗的动作巨星。谈及这次经历,成龙直言挑战巨大,“由于在悉尼歌剧院屋顶的拍摄环境多变,空间狭窄,每一次打斗都会与钢筋水泥碰撞,受伤是家常便饭。还有上下是一个难题,就是千万不要喝水,因为一喝水就想小便,走下去起码半个小时。反正你在上面,要么晒死,要么冷死。”但结合着悉尼歌剧院的建筑特征,成龙也展现出了更为酷炫和精彩的动作设计。他还表示能够成功征服悉尼歌剧院对他而言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此次剧中所有演员都有打戏,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每个人都提前进组进行训练,欧阳娜娜表示成家班的训练都很严格,“压腿都是很认真会往死里压。”夏侯云姗爆料训练之后欧阳娜娜屁股、腿都痛到不能只能正常走路了。当天还发布了全新海报和名为“焕燃一新”的预告片中,紧张刺激的爆破飙车及枪战场面接连上演。据悉该片将于12·2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