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童颜女星解放身材秀傲人上围 一甩纯情乖乖牌形象
2017-09-11 10:39:4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乐瞳

  乐瞳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港星乐瞳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出道多年却一直受限于童颜外表,大多都接演清纯角色,但她今年6月结束与TVB的合约后,就决定挑战性感尺度,推出首本清凉写真,大秀傲人上围身材,一甩过去乖乖牌形象。

  乐瞳以往惜肉如金,很少以性感装扮示人,这次她特地飞到马来西亚拍摄第一本写真集,一连换上好几套性感泳衣,露出深邃事业线,解放丰满D罩杯,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泣淋。

  而一向自认不够漂亮又胖的乐瞳,这次为了写真积极瘦身,还一度担心写真没人买,在得知有粉丝捧场后才松一口气,但被问到是否会往性感女神方面发展?她则否认,透露只是趁还有一点点青春时留个纪念,以及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表示这次写真是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