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秦岚深夜健身被调侃 笑称工作室是充话费送的
2017-09-11 10:39: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秦岚健身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晚,秦岚工作室微博晒出一张秦岚健身照,并配文称:“你选择戴上了帽子,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快速疾走。你享受这感觉,心想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其实你是知道的,因为这样的话一会就可以……多吃两个串串!”照片中,秦岚扎着丸子头,身着白色运动上衣和黑色短裤,露出大长腿,正在跑步机上疾走。9月11日凌晨,秦岚转发此微博并回复:“这样泄我的底合适吗?请问你们是充话费送的吗?!”

  秦岚转发工作室微博

  相爱相杀的互怼日常引发网友评论:“说句公道话:不合适;说句真心话:小室太棒了!疯狂打call!”、“当然合适,不然你啥时候更博呢?”还有粉丝注意到,秦岚深夜健身仍有工作人员随行,对工作室表示赞赏:“小岚子,要嘉奖认真的小室,这是随行工作报告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