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80岁女星痛斥70岁老公出轨:拿钱还和姘头在一起
2017-09-11 10:39: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游哭诉丈夫出轨,两个儿子陪在身边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80岁电视制作人“阿姑”周游日前露面痛斥70岁导演老公李朝永,“拿我的钱还跟姘头在一起”。被指为小三的张女,其友人昨为她辩驳;“阿姑”昨未接电话,小儿子张志群称“收了钱是事实,名目彼此认知不同,妈妈决定走法律程序”。张志群也感慨,妈妈每天对探访友人重复讲10几遍,每次讲都哭,这1周都是天亮才能入睡。

  张女友人昨解释,包括大白天没有车震、遮羞费是卖房中介费,张志群听完回“这些我们都听过了啦,先走法律程序”。李朝永目前希望和周游可以朝和解方向努力,张志群坦言“他们现在也没住一起,彼此先冷静冷静,妈妈心里也很难放下吧”。走法律程序是告李朝永、张女通奸吗?张志群仅说看律师如何处理。

  阿姑昨电话未接,张志群说希望妈妈不要再讲了,过去几个月都吃镇定剂,吃了还是睡不着,找了人帮妈妈按摩,现在休息中。最近阿姑朋友都先后去安慰她,她每天重复讲了10几遍一样的事情,每天脑袋重复想,张志群担心对她反而是个伤害、是种折磨,而且阿姑每次讲都会哭,这1星期到早上4、5点才睡,早上7、8点就起来,“一起来就开始难过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