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ZERO-G男团感谢恩师特别演出 师生同台温情满满
2017-09-11 11:21: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ZERO-G男团成员和老师们

  ZERO-G男团成员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拥抱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下午,ZERO-G男团“感谢恩师特别演出”在ZERO-G FANSCLUB举行,ZERO-G男团成员铭亮、缪越、寅聪、意嘉、斯然、钦骋、木木、逸辰为恩师们送上特别演出。趁着教师节,成员们和老师们更是大玩师生合作,一展老师们平日里未在舞台上展现过的才艺。成员们也纷纷为老师们准备了惊喜,亲手写信向老师表达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拥抱,在温情满满中度过了教师节。

  为了这场特别演出,成员们和老师们都是做足准备,精彩节目连番上演。活动开场,在ZERO-G男团舞蹈老师的带领下,ZERO-G男团成员们以《ZERO GRAVITY》动感的舞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ZERO-G缪越、意嘉、寅聪、逸辰和吉他老师及Rap老师全新演绎不插电版《阿罗哈》;ZERO-G寅聪和声乐老师挑战高音演唱《Listen》;ZERO-G铭亮现场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爱》,表达能够身处这个充满爱的集体中的珍惜和感恩。

  ZERO-G男团老师们各个都有不凡的经历,有《快乐女声》评委,有鹿晗、罗志祥等艺人的编舞师等等,却始终默默付出,只为ZERO-G男团成员的梦想之路。未到场的ZERO-G男团的老师们也通过VCR向成员们送来了寄语,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老师们的深切期望。

  趁着教师节,ZERO-G男团成员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平时未能表露的感激之情。成员们在现场念出了事先准备的信,一页页手写信承载着满满的爱。活动最后,成员们更是纷纷送上鲜花并拥抱恩师们,努力将感谢通过行动传达给老师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