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张硕《很想他》MV拍摄完成 柔情弹唱治愈情伤
2017-09-12 14:09:3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新晋青年女歌手张硕的首支原创单曲《很想他》自上线后,凭借温情微伤的旋律、打动人心的歌词,以及自然流露的深情歌声,从而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和喜爱。9月5日,歌曲《很想他》MV的拍摄工作完成,近期将与大家见面。

  歌曲《很想他》的词曲均由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小春包揽制作,主打温情治愈曲风,讲述女孩在经历情伤后,不必刻意回避过去那些你所想念的人或事,但仍要看清现实并乐观面对现实,然后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很想他,真的很想他,那熟悉的味道和甜蜜的吵闹。忘了他,曾经的伤疤,那失去的拥抱,再也找不到。”歌词无需华丽,只要能够写进人们心里;曲调无需高昂,只要能听进听者心中。正如词中所写的那样,曾经留给你只有无法抹去的伤疤和再也找不到的拥抱,爱情既已成过去,自然不必再伤心留恋,直面未来,才能活出精彩。

  张硕在歌曲《很想他》中的演唱柔情平缓、深情款款,既唱出了女孩在想念过去时的伤心落寞,又表现出了女孩平复心情、面对现实时的微哀淡然,自然流露的真情歌声扣人心弦。在已拍摄完成的《很想他》MV中,张硕以一个歌者的身份出镜,时而在话筒前深情放歌,时而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画面中格外认真的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据悉,张硕的《很想他》MV将于近日在全网发布,歌曲《很想他》所在的张硕个人音乐专辑《遇见》也将于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