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S7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 中韩注定将在小组赛相遇
2017-09-12 17:00:3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组赛种子池划分一览

  小组赛中,LPL队伍有多大几率遇到LCK队伍

  小组赛的抽签规则为:同一个赛区的战队,不能被放进同一组,如果抽中将会按照ABCD的顺序进行顺延。因为LCK赛区无需参加入围赛,因此小组赛中会有三支LCK队伍参与抽签。

  如果WE战队成功晋级小组赛,LPL赛区将有三支队伍参与小组赛抽签,那么至少会有两支LPL队伍与LCK在小组赛相遇。

  如果WE战队未能晋级小组赛,LPL赛区只有两支队伍参与小组赛抽签,LPL赛区也必定会有一支队伍会遇到LCK队伍。

  目前,距离抽签仪式即将开始,抽签抽的好不好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决定出线的几率,但这其实并不关键。更重要的还是要看队伍自身的实力是否够硬,如果队伍实力足够强并准备充分的话,其实何种分组都没有太大差别。毕竟无论如何分组,最终还是要赛场上见真招。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