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孙俪晒小花妹妹学哥哥做功课 奶声奶气可爱俏皮
2017-09-13 09:32:3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花妹妹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9月12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段小花妹妹做作业的视频,还发文写道:“妹妹这么不听话怎么办?”

  视频中,妹妹坐在小板凳上头上别着几个彩色卡子,趴在桌上写写画画,还奶声奶气央求一旁的孙俪教教自己。孙俪说:“妹妹今天功课不做了吧”,小花妹妹还十分不情愿,连说:“我要做我要做!”。随后,孙俪在留言区补充道:“哥哥做功课,妹妹就一定要做,要不然就感觉吃了大亏”。

  看到小花妹妹如此俏皮可爱,网友纷纷留言:“小奶声,好可爱,一看这认真的样子就知道随妈了!”“小花妹妹还是太年轻啊”“都是超哥带坏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