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王祖蓝恶搞吴若希金曲《越难越爱》:怎么玩她都不气
2017-09-14 10:08: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祖蓝恶搞《越难越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策划及主演的剧集《老表,毕业喇!》探讨教育制度,除了一贯“老表”式笑料,还有不少“心灵鸡汤”式道理,希望大家笑中有泪之余,可以学到东西。

  王祖蓝这次还恶搞吴若希的金曲《越难越爱》,变成《越辣越爱》,密集式只用4个字歌词“咖喱鱼蛋”。王祖蓝以《老表》代表角色蔡芯亮相,化身“蔡芯若希”,不但飘逸感及缩成一团的婴儿姿势都学得一模一样,连海洋背景也抄袭了,只是海里面面飘来飘去的布变成了咖喱鱼蛋及汤汁。王祖蓝还一脸陶醉演绎,以及边唱边呕泡。

  王祖蓝解释选吴若希因大家熟,而且版权没问题。至于只有“咖喱鱼蛋”做歌词,他说灵感来自“鸡全部都系鸡”,觉得很好笑所以模仿一下。他不怕吴若希会生气:“她抵抗力很强,怎么玩她都不会生气,可能她也想一起玩,很期待有一天能跟她合唱这首歌。”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