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47岁台女星穿深U背心露美胸 网友:要掉出来了
2017-09-14 10:23: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彩桦素颜照

  王彩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彩桦自称“台湾滨崎步”,与老公黄品文结婚多年,育有2个宝贝女儿。她平时经常在网路上分享生活点滴,13日发文透露,当天没出门、待在家中放松,并晒出居家自拍美照,穿着细肩带低胸背心入镜,火辣指数直破表,引来大票粉丝惊呼太犯规啦!

  王彩桦13日在脸书上发文写道,“今天有一种不想出门,只想在家放松,发呆,放空的fu。”同时,她也晒出居家美照,除了素颜躺在床上,展现超好肤质,还穿着短裤、细肩带低胸条纹背心入镜,露出傲人双峰以及纤细美腿,火辣又性感的模样,让人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47岁、还是2个孩子的妈了。

  照片中另一大亮点,则是王彩桦身后的鞋柜,有超过10层格子的摆放位置,却仍然塞不下她数量爆多的鞋子,一旁还推放着大量鞋盒。

  对此,许多网友看完照片后,都将重点摆放在王彩桦的火辣身材,纷纷鼻血直流狂喊犯规,“要掉出来了啦”、“超性感的”、“根本像30岁”、“素颜比上妆还正”、“大姐身材真好”,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