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遇车祸第一时间炒作 拿自己伤口卖惨
2017-09-14 18:39: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讯(文/凝御) 9月14日,李雨桐在微博爆料薛之谦2014年在泰国出车祸的真相和细节,她称当时和薛之谦一起受伤且伤势严重,最后薛之谦却用她的伤口照片卖惨,并叮嘱她不能让别人知道她和薛之谦一起受伤的事。

  李雨桐微博截图

  李雨桐微博全文:

  薛之谦当年泰国出车祸的新闻,可能一些人看到过,关于这件事情,我来说一下真实的情况。

  2014年5月,我和薛之谦,摄影师,以及一名助理一起去泰国苏梅岛拍摄UUJULY女装新品。我们当时安排在苏梅岛工作四天,但是两天内就提前完成了拍摄工作。于是第三天下午就计划骑摩托车观光一下。一共借了3辆,薛载着我一辆,摄影师一辆,助理一辆。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