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律师劝周游勿提离婚诉讼 否则恐赔上亿家产
2017-09-19 10:00:4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游与李朝永婚姻濒临破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制作人“阿姑”周游,日前爆出老公李朝永偷吃,甚至上摩铁、车震的画面都被媒体捕抓到,让周游当场崩溃,两人婚姻恐面临破裂,不过据悉律师却提醒周游不能提离婚诉讼,否则恐会赔光一半财产。

  对于周游婚姻触礁,名嘴许圣梅则是在节目上爆料,当老公李朝永与张姓女狮嬷上摩铁一事曝光后,两人为了息事宁人打算向周游下跪道歉,未料周则不仅不接受反而大爆发,甚至闹到两人恐将离婚,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律师提醒周游千万勿提离婚诉讼,否则恐将赔上一半财产,以周游估计约五亿身家来算,李朝永约莫能入袋让2亿5千万,因此建议周游出清自己家产,最好降到比李朝永还少,这样才能将伤害减到最低。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