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耶冉赛琐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情感真挚受好评
2017-09-20 16:53: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歌手耶冉赛琐将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进行了重新演绎,歌曲一经推出便深受乐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经过耶冉赛琐重新演绎的这一首《我爱你中国》在美妙的民族乐器的伴奏下悠扬的开场,耶冉赛琐以非常专业的声线和饱满的情感将这首歌演绎出非常动人的感觉,耶冉赛琐在演绎这首歌时将气息控制得很好,整首歌情感非常细腻却又不失庄严磅礴的大气之范!适逢祖国母亲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耶冉赛琐也希望以此歌献礼祖国。

  耶冉赛琐,本名叫赵雪,美丽的她来自云南少数民族佤族,她的声音嘹亮有质感、再加上性格活泼,所以深得大家的喜爱。天生对音乐有着极大热情和天赋的她,因其擅长多种曲风而被乐界认可。出道至今,耶冉赛琐获奖颇多。据悉早在2009年,她就荣获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广东省十强,之后又先后获得过各种歌唱类比赛冠军及金奖。今年,耶冉赛琐还参加了中国新歌声并获得广东赛区前20强的佳绩!总之,她的每一次演唱,都十分用心,也正因如此,她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聆听耶冉赛琐的《我爱你中国》,感受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