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A-Lin哭谢爸爸 “从反对到替我骄傲”揭出道心酸
2017-09-21 11:11:1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A-Lin举办新歌演唱会

  A-Lin

  A-Lin演唱会

  A-Lin落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专辑《A-LIN同名专辑》20日正式发行,并在松烟一号仓库举办“I’m A-Lin新歌演唱会”。感性的A-Lin不仅在台上流下感性眼泪,更宣布了2018年要在高雄巨蛋开唱的好消息。

  A-Lin举办新歌演唱会,准备了15首曲目和歌迷一同度过20日的夜晚,她也开心说,“各位现场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寿星A-Lin,我离你们好近,三年没有发片了,你们喜欢吗,真的好紧张,怎么会这样。”接着邀请同门师弟J.Sheon合唱新歌《你点的歌救了我》,掀起演唱会高潮。

  J.Sheon用招牌的歌喉和台下歌迷互动,一来一往十足有趣,此外,他也开心祝福A-Lin发片,“很高兴我们有这样的尝试。”一说完就和A-Lin开心拥抱,让全场歌迷尖叫连连。

  久未在台湾开唱的A-Lin,和歌迷分享心情,“这张专辑也是一年多的时间在筹备,台上有很多很棒的音乐人跟我们一起参与,很谢谢他们给我这个机会,跟他们一起共事。”但说到一半,A-Lin发现台下歌迷意外严肃,你们好严肃,我都好紧张,你们可以骂脏话,什么都可以!”让大家全笑翻。

  不料,到另外一段talking时,A-Lin想起一路以来的辛苦过程,意外爆哭,不过她也忍住泪水,开玩笑说“我可以忍,我怕我的妆会花,有很多媒体大哥大姐在场。”而她平复心情后,接着感性表示,“我的很多家人都在,表姐、表妹、侄女、家人们,很谢谢我的家人们,当初有人是反对我唱歌的,但现在很骄傲我是站在台上的,千千万万不要放弃,你可以的,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坚持到底,因为我都坚持到底了,所以你们一定也可以。”

  此外,A-Lin也在台上和妈妈告白,“那天你问我们可不可以停留在小时候,不要长大,我想要跟妈妈说的是,我虽然长大,但我的心永远都是你那个小女儿,保持纯真、快乐。妈妈,谢谢你,在今天是你的受难日,来参与我们的演唱会。”A-Lin也向爸爸说,“谢谢你当初的反对,不让我唱歌,到现在我唱歌了,谢谢你们的阻力变成我的动力。”

  演唱会上,A-Lin也公布了《声呐》巡演最终场,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高雄登场,演唱会门票将于9月23日启售,A-Lin也搞怪许下生日愿望,“本人我还没有秒杀过,希望我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希望在9月23日中午12点,一开票的时候就没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