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颜值不够不敢这么穿 任言恺黑鞋配白袜穿出时尚感
2017-09-21 16:20:0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任言恺黑鞋白袜诠释另类时尚

  任言恺画风新鲜

  任言恺晒日常

  新浪娱乐讯 近期任言恺频频晒出日常并配上大段文字,看上去颇有心得,男神突然走起低调深沉路线令一众粉丝表示新鲜,不过照片中的任言恺总是黑鞋出镜配上一双白袜子,搭配实在太抢镜,不过曾有“行走的衣架”之称的任言恺并没有踩到雷区,即使是如此冲突的搭配,配上任言恺两条逆天长腿竟然也有种另类的时尚感,诠释了什么叫真有颜任性。

  任言恺的独特不仅体现在自成一派的穿搭风格,作为演员,在影视作品上任言恺也有他的独特选择,在观众习惯了他高冷霸道充满精英气息的一面,任言恺又以逗比暖男的画风带去了新鲜视感,新作《飘香剑雨》更首次尝试了古装武侠题材,饰演一名潇洒、风流倜傥却话唠的大侠。无论是私下里还是影视作品中,任言恺总能一次次为观众带去惊喜,更多的潜质也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