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宋丹丹自曝称濮存昕是“魔鬼” 曾因误场写检查
2017-09-22 09:35: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丹丹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洒脱、自信、真实,宋丹丹的生活态度恰恰是不少人最为追求的境界。最近在录制某节目时,宋丹丹将这份“真性情”进行到底,不仅爆料自己曾对老友濮存昕摔电话、称他是“魔鬼”,更任性地把“木有”作为自己的人艺生涯关键词写在背景板上。

  无论任何职业,人们在工作中难免会出现错误,继而在错误中成长,宋丹丹也不例外。其中,一次出演《茶馆》的误场经历,被宋丹丹称作“死过一回”,这也成为她心里最过不去的一道坎儿,下场后她立刻写了检查贴在后台的黑板上公示,这次错误成为她一生的“噩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