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50岁“建宁公主”拍泳装照 抑郁症康复后突破自我
2017-09-22 09:35: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玉翠公开泳装照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50岁的刘玉翠突然公开了一组比基尼泳衣照,身材保持得不错。刘玉翠曾在《鹿鼎记》里饰演建宁公主,还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过阿紫。

  拍摄现场

  刘玉翠的这一系列泳装照,是在越南旅游时拍摄,由姐姐及外甥女操刀。刘玉翠表示,她多年来都没有饰演过美女角色,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留住美丽的机会。今年她已经50岁,以前不敢拍,如果现在还犹豫,就不知道会错过什么了。

  年纪越大越能看开的刘玉翠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不代表你衰老,不要给自己诸多限制,内心有自由,行动才会有自由。我要活出精彩的人生下半场。”

  刘玉翠获奖

  刘玉翠在1990年入行拍电影《庙街皇后》,创纪录凭该片连夺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两项殊荣,前无古人。拍摄TVB剧《布袋和尚》的时候,她是唯一愿意光头演出的女演员,足见她的敬业。

  刘玉翠为拍戏剃光头

  2003年,她拍摄情景喜剧《皆大欢喜》时,处理不了自己的情绪,患上抑郁症。刘玉翠坦言当时觉得压力很大,加上自觉怎样拼命,事业也没有突破,情绪一夜崩溃。后来,刘玉翠在家人的开解以及支持下,才慢慢康复,近年她尝试复出,曾在内地剧《楚乔传》客串一角。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