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网友齐扒薛之谦高磊鑫疑似育有一女
2017-09-24 10:06:0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磊鑫ins早年透露孩子讯息

  疑似高磊鑫怀孕照

  高磊鑫2013年微博

  高磊鑫ins画作,引双胞胎疑云

  这张图也被认为是双胞胎的暗示

  薛之谦2013年谈关于孩子看法

  高磊鑫微博上曾经同时发布过两个小女孩的照片

  网友扒皮,两张照片是不同时间拍摄,应该是同一个小孩,否认双胞胎

  薛之谦同款眼镜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曝出薛之谦和原配高磊鑫疑似早就有了孩子,通过高磊鑫微博和ins内容,判定疑似是双胞胎女儿。9月23日,有细心的网友对比高磊鑫此前发布的微博照,经过和ins等线索仔细对比,指出疑似双胞胎女儿是同一个人。

  高鑫磊早年微博

  高鑫磊ins

  此前网传薛之谦和高磊鑫已育有双胞胎女儿,还找到高磊鑫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照片。据爆料,高磊鑫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小孩的游泳圈并评论“爸比妈咪带着baby”,以及晒出两个小女孩的画等。此外,高磊鑫曾晒出一张孕妇照称是自己的双胞胎姐姐,但是查无此人,疑似就是她本人。今年,高磊鑫曾关注孕产微博号。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