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李荣浩X玖少年团强势助阵 《明日》为梦想加冕
2017-09-25 11:05: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 不追捧完美,只加冕个性,明日之子,就这样唱!昨晚8点,《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诞生战在万众期待中打响,经过4轮激战对决,“巨星”毛不易最终摘得桂冠,并将《明日之子》的最高荣誉——白金唱片收入囊中。在最强厂牌诞生的关键一役,不仅有36强选手返场为兄弟加油,更有李荣浩与X玖少年团空降现场为三强厂牌助阵,与选手们合作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充满着无限可能性。在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四战时,异次元选手荷兹和周震南跨次元合作的舞蹈秀《精忠报国》让网友们仍是记忆犹新,昨晚,又换了一身新装备的荷兹重返舞台,与X玖少年团一起再破次元,用火花四溅的歌舞秀《We want what we want》点燃了全场氛围。

  当青春偶像男团遇上化身小恶魔的虚拟偶像,带来的视觉冲击自然能量爆表,瞬间便引得现场迷妹们连连尖叫。而早前登场为周震南助攻过的队长伍嘉成,此次也代表X玖少年团为选手们献上了祝福“珍惜在舞台上流过的汗水与泪水,保持最真实的自己走下去”,不忘初心,向着未来前进吧“明日之子”们!

  在血脉偾张的表演之后,李荣浩携两位最强厂牌候选人毛不易、马伯骞为网友们全新演绎了抒情与rap碰撞的《模特》。表演完毕后,李荣浩不仅对两位选手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的赞赏,还在现场与毛不易一起演唱了《消愁》。而与李荣浩同样以才华征服众人的毛不易,更是引得一旁扎心老铁团的肖骁不禁感慨道“毛不易唱的不仅是自己的音乐梦想,而是所有平凡人的英雄梦想”。

  在精彩的大牌助阵battle之后,毛不易获得了李荣浩十片银河的人气加持,距离最强厂牌又进了一步。在最后一轮battle中,毛不易最终以1477万的人气值登上荣耀之巅。最强厂牌虽已决出,但属于“明日之子”们的音乐之旅才刚刚启程,永不完结的“明日”,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进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