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反派演太好人生受困扰 他们因演《那年花开》被骂惨
2017-09-27 15: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雪姨发专辑华妃踢爆心机女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经典作品的反复重播,网友们逐渐发现,其实反派人物才是整部作品中最大的亮点,许多当年让人恨之入骨的大反派都集体逆袭。大家渐渐发现,他们看似扭曲的三观,却总能说出人民群众炙热的心声,她们趾高气昂地打压着那些看似清纯,能集万千宠爱的“玛丽苏”们。

  通过神通广大的网友,容嬷嬷、雪姨都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容嬷嬷被打造成视觉系歌手,在MV中,她时而成为制服美女,时而变身超级特工,专辑《Littleblackhouse》(小黑屋)收录了《皇后的敌人》、《嬷嬷》、《我就是规矩》、《让奴婢来》、《扎》等曲目,成为全民哼唱的经典歌曲。

  同样被保送进军歌坛的还有雪姨,“你有本事抢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这句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经典台词被用RAP形式重新剪辑,在唱片业如此不景气的当下,其专辑竟在淘宝上卖到888元,可谓空前绝后,粉丝团“雪淋淋”的力量不容小觑。

  另外,盛气凌人的华妃也被网友封为踢爆心机女的女中豪杰,“贱人就是矫情”短短六个字尽道“识贱精髓”,有悲恸,有不甘,充分表现了一个挣扎在封建礼教和真情真爱边缘的痴情女子形象。

  专辑名:《好大的口气》

  演唱者:雪姨(Aunt Snow)

  经典曲目:01.陆振华戴绿帽子02.小贱人之歌(feat。Nicki Minaj)03.歌女与记者04.好大的口气05.大水冲了龙王庙(真是一场好戏)

  专辑 名:《Little black house》

  演唱者:容嬷嬷

  经典曲目:01.皇后的敌人(Know Your Enemy)02.嬷嬷(Mammy)03.我就是规矩(The pretender)04.让奴婢来(When I come around)05.扎(RAP)

  专辑名:《lady lanlan》

  演唱者:华妃

  经典曲目:01.皇上你害得世兰好苦啊02.只想要个儿03.姐妹们的趴踢04.就赏她一丈红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