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意大利天王阿巴诺、周华健、齐秦同台 音乐无国界
2017-09-26 15:16:1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青联合会、哈尔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罗美雅集团和华意文化传播共同协办的“龙采中意之夜群星演唱会” ,在著名音乐之都哈尔滨隆重举办。意大利天王级音乐家阿巴诺Al Bano Carrisi、实力巨星周华健、齐秦同台献唱,为世界音乐之都哈尔滨带来一场世界级的音乐盛宴,开启了难忘的中意文化之夜,与万人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超炫的舞台灯光秀,瞬间燃爆全场,整个会展中心体育场立刻陷入一片欢快激情的海洋,来自全场各个角落的欢呼声向一起凝聚。当本场盛会的重量级嘉宾、意大利国宝级天王音乐家Al Bano Carrisi先生登台的那一刻,全场观众的情绪达到了爆点,华意音乐总监老天王阿巴诺魅力无人可挡。阿巴诺先生以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演绎了整首O Sole mio《我的太阳》、Nessun dorma《今夜无人入眠》等世界名曲,震撼全场,那是一种跨越国界的音乐共享,那是一种激情灵魂的时空交流。伴随着Felicita《幸福》、Ci Sarà 《我们将》、 va pensiero《飞吧,思念》几首的接连精彩演绎,现场所有观众着实见证了老天王不凡的实力。

  每曲演唱完,阿巴诺先生都会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谢谢,哈尔滨”,略显生硬的意大利汉语,让人倍感亲切。阿巴诺先生在台上唱着唱着,突然跑回了舞台候场区,随即他欢快地跑上舞台对着全场观众大声地说“我爱你”!这句话是他跑到候场区现跟翻译学的。这份真挚,把全场万名观众的心一下俘虏了。这句特意学的“我爱你”,是老天王对全场观众的问候与尊重。阿巴诺先生现场与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互动,让在场的观众大笑不已,好像是阔别多年的好友再次相见,打破了国界的隔离与生疏。舞台上的老天王,时唱时讲,突然从换给主持人穿的自己的西服口袋里拿出一张“小纸条”,并深情款款地唱出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现场观众爆燃,他一边唱,还一边发动全场和唱,嫌大家第一遍唱得不齐,老天王又现场指挥着重来了一遍。同台的巨星周华健、齐秦也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让人们随着他们的歌声一起回到当初那个美好的时光。当晚全场观众纷纷打开了手机手电筒,点点星光,片片星海,随着台上的音乐手挥动着,享受美好的夜晚。

  据了解阿巴诺被称为流行音乐界的男高音之王。他一生获奖无数,曾荣获日本“Yamaha国际流行音乐节”大奖、“欧洲金奖”、Sanremo音乐节大奖等国际大奖;更曾在奥地利萨耳兹堡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中的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一起举办了别样的“三高音乐会”。阿巴诺是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特蕾莎修女和世界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生前好友,曾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等二十多位国家首脑献唱。他还是一位积极的社会活动家,也是联合国反毒品大使和总部设在罗马的世界粮农组织的形象大使,同时他还拥有自己的酒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