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谢霆锋再变身星厨 曝小S节目里帮陈伟霆擦油
2017-09-26 14:24:05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谢霆锋变身“星厨”研发汉堡

  网易娱乐专稿9月26日报道 谢霆锋一直以来都对厨艺颇有研究,近日,他还为某知名西式快餐品牌打造出了几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色美食。9月25日,谢霆锋出席了该餐厅在北京举办的媒体品鉴暨星厨解码局活动,现场与另一位西班牙星级厨师拉蒙献上各自研发的美食给媒体们分享,并畅聊美食背后的故事。

  在创作中,谢霆锋坚持要设计一款辣味汉堡。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家里人都很能吃辣,自己很多料理也都有辣椒。虽然如此热爱制作美食,但是谢霆锋坦言自己也怕胖,有时候也要减重,“一工作起来自然就瘦了。”有媒体称他为“被演戏耽误的厨师”,对此谢霆锋笑言,希望每个领域都可以兼备。

  谈到近期的工作安排,谢霆锋表示自己一直在忙于《锋味》的节目拍摄,忙着把自己的这个品牌做起来。前不久,小s也晒出了自己参加《锋味》节目录制的照片,与谢霆锋、陈伟霆一起坐船出游。谈及此,谢霆锋称他们是去“冲浪”,并开玩笑称“她(小s)去帮伟霆擦油。”引发媒体爆笑,不过随即他还是表示要大家看节目才能知道更多剧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