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魔术艺人陈奕天爱裸睡 喜欢在家“裸奔”
2017-09-26 14:24:0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国内一线魔术艺人陈奕天居然在家喜欢裸睡,近日,又爆出陈奕天在家喜欢“裸奔”,不穿衣服释放自我,难道这也是压力太大么?蹦迪?裸睡?都是释放压力的方式。据陈奕天好友暴露,陈奕天除了睡觉不爱穿衣服,还喜欢不穿衣服在家里闲逛,都是好友受不了提议能不能穿上衣服陈奕天才勉强穿上一条底裤。

  陈奕天( Chenyitian ),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2007年参演地方电视剧《一家亲》后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8年创办“魔法达人”品牌跨行进入魔术界,此后又入驻中央电视台做表演嘉宾及魔术指导,并荣获“

  2010年世界华人爱党爱国十大旗帜人物”称号。

  2011年担任长城人物。

  2012年获评龙之子-世界华人喜爱的专业魔术师。

  2014年参加中原十佳歌手大赛并获最具风格歌手奖。

  2016年出演情感影片《爸爸》、《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祖业》、《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等而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

  2017年推出自己创作的EP《荣耀》,主打曲《王者荣耀》创作了长达18分钟集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舞台魔术、情景剧综合大型节目《陈奕天的荣耀王者》而被广泛传阅,原创歌曲《沸腾》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双冠。其表演的《陈奕天的哆啦A梦》、《写轮眼》等作品被广泛赞扬,陈奕天以独特的创新思维,是首个将唱歌、魔术和跳舞结合创作的演员,被誉为90后的魔幻表演艺术家、一线魔术艺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