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性感肌肉呼之欲出!陈伟霆变成了行走的荷尔蒙
2017-09-26 11:23: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 曾因《古剑奇谭》高冷大师兄角色走红的陈伟霆,不仅演艺事业不断发展,就连身材也更加吸引人,近日,在出席活动时抹茶绿色紧身针织衫的帅造型出场的他就惹来粉丝尖叫不断。

  9月22日,美宝莲在北京举行小灯管系列唇膏新品的发布会,作为产品代言人的陈伟霆一出场就惹粉丝尖叫不止。

  陈伟霆笑到抽搐

  在活动开场表演中,主办方特邀《中国有嘻哈》实力、人气和颜值兼具的选手VAVA实力加盟, VAVA以一曲俏皮有趣的《我的新衣》燃爆全场,随后,神陈伟霆的惊喜亮相更High翻全场,这是作为代言人的他第二次出现在美宝莲纽约的舞台上,William表示,自己之前从来不知道口红竟然有这么多颜色、拍摄宣传片时需要用手转口红,一直掉在地上,说到这便开始哈哈大笑起来。

  活动现场,William也在现场邀请幸运粉丝上台亲密互动,默契不断的互动间也令人感受到了他对女皇们的无限宠爱。在特别设定的粉丝互动“唇色连连看”环节,代言人陈伟霆在现场为女皇介绍了美宝莲小灯管唇膏中的几款热门明星色号,在此过程中,在陈伟霆看到一个粉丝穿了一条洞比较大的破洞裤,关心的说:“北京开始凉了,你要多穿点。”不料因为发音不熟络,说成了“北京开始娘了”。

  陈伟霆笑得阳光

  萌萌的港普发音迅速冲到了热搜第一,网友也跟着把这句话玩坏了——“全国都开始娘了,你们睡觉被子要都盖好,不要着娘。”、“北京开始娘了,广东怎么还不娘。”、“北京开始娘了,潍坊还这么MAN。”、”北京开始娘了,没关系,你MAN就好了。”

  很多粉丝因为不能上台和陈伟霆互动而大哭,台上的粉丝在和陈伟霆交流时也哭的说不出话,陈伟霆一直在安慰粉丝,很多粉丝在活动结束后,大喊陈伟霆变成了行走的荷尔蒙。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