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聂琳新歌《愚公郎》 谱写在外游子的心声
2017-09-27 11:04:5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歌手聂琳峰出生在令人骄傲的旅游圣地愚公的家乡,如今是一名优秀的原创歌手音乐人,曾在2010年由自己创作的疗伤情歌《左情右爱》火遍全国,从此被全国观众歌迷朋友熟知,聂琳峰是愚公的骄子,中原人的骄傲,号称中国流行音乐唱作才子,多次参加央视《激情广场》《中华情》《幸福账单》《天天把歌唱》《美丽乡村行》及各大卫视娱乐栏目被歌迷一路热捧,为家乡创作旅游歌曲《愚公故里我的家》励志歌曲《家在大中原》《七月七》等多首作品,2010创作《愚公的传说》参加央视激情广场,歌曲励志大气朗朗上口,再次深受观众念念不忘!

  愚公郎讲诉的是在外打拼的愚公游子怀揣梦想离家创业,实现梦想思念家乡,希望在外创业的游子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家永远都是最好港湾,此歌创作背景是聂琳峰与多年的好兄弟卢广利产生共鸣一起完成,卢广利也是愚公人,郑州阿利人餐饮文化创始人,现在拥有阿利茄汁面全国连锁近千家,并涉足影视圈投资出演《不是闹着玩》《就是闹着玩》《潘多拉的宝剑》《盐湖计划》等多部院线影片!

  新歌《愚公郎》,在济源2017首届王屋国际菜花节上,被邀请回到家乡的聂琳峰首次演唱了这首歌曲,得到老百姓的喜爱与各方的赞誉。济源电视台零距离还专访一期聂琳峰,采访时眼眶湿润的他,表示在外打拼漂泊多年虽现在大有成绩,但时刻不忘故土心系家乡村民,当在外受到困难和无助的时候,是愚公精神激励了他,希望家乡建设越来越好,播出后也受到观众朋友们的高度评价,新歌《愚公郎》将在十一后全网音乐版块正式发行!

  歌手聂琳峰进军娱乐圈后,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已定居京城,经营数千万的影视公司近六年,业务范围及广,影视投资艺人经纪、唱片发行包装推广等,看得出聂琳峰的成功背后所付出有多少辛酸,歌唱拍戏两不误的聂琳峰,主演影视剧《我是大明星》《苗乡恋》《老子传奇》《花园农家》等得到好评,圈中好友对他的拼搏精神感动叫好,除此之外慈善公益爱心事业从未停止,多次加入慈善公益活动被授予爱心大使,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慰问家乡孤寡老人,支助失学贫困学生和残疾弱势家庭,愿聂琳峰的大爱精神永不停止,祝聂琳峰事业再次高攀,相信好人好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