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樊昊仑再谈赫子铭遭何洁家暴 暗示手里还有猛料
2017-09-28 09:33:3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9月25日深夜,演员樊昊仑在微博上爆出好友赫子铭一组遭家暴受伤的照片,并配文“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疑似暗指何洁“欺人太甚”,打压赫子铭,不让赫子铭看望两个孩子。

  对此,何洁工作室的回应“对于别有目的失实造谣与抹黑性炒作,我方坚决地予以鄙视加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权”,而樊昊仑也在微博做了回应“请那些恶意在我微博留言的人闭上嘴,从影以来一直行的正、走的直,从来不扭曲事实、夸大其词,难道非要走到最后一步?兄弟是在《火蓝刀锋》励志海兵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的真诚、朴实、勇于担当从来没变过,要感谢一路上的牛鬼蛇神,有经历有成长”,疑似对怂何洁;“非要走到最后一步吗”,暗示还有更多的猛料在手上。据悉樊昊仑与赫子铭从《火蓝刀锋》期间有很多对手戏,并成为了铁哥们,还鼓励过赫子铭追求何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