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那年花开》任重上演教科书式的暗恋表演
2017-09-28 09:33: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任重饰赵白石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随着赵白石对周莹感情逐渐升温,剧情再度升级。任重也因饰演的赵白石一角实力圈粉,广获好评如潮。

  赵大人“被套路”完婚 任重 深陷虐恋 上演爱恨纠葛

  在最近的剧情中,赵大人被吴漪用计灌醉,不得不担起责任迎娶吴漪。结婚后的赵大人虽欲“恪守本分”,忍痛忘却曾经深爱的周莹,但却无法压抑内心对周莹真实的情感,于是陷入了一场纠葛虐恋中无法解脱。一边是满怀着责任感,无奈娶下的吴漪,一边是心之所向,哪怕不能相爱也只想默默守护的周莹,任重将如何演绎赵大人这种痛苦、矛盾与纠结的相互交织,不禁令人心生期待。

  任重 微表情演技诠释暗恋网友:连喉咙都是戏

  剧中任重饰演的赵白石是个泰山崩于顶而能做到面不改色的角色,气场强大、不怒自威。而每每面对周莹时,赵大人却无法做到淡定自若。当被周莹机缘巧合牵了手后,赵大人当场石化,神色呆滞的同时,眼底透露着无比震惊,连身边的下人都连连惊呼“赵大人的魂丢了”。在听到周莹发誓永不改嫁时,赵大人眉头微锁、双手握拳紧紧颤抖,滴下鲜血竟不自知。与周莹在一起,开心时宛如偷吃了糖果的孩子般暗自抑制内心的兴奋和期待,吃醋时受伤的神色仿佛溢出了屏幕外,观众都能感受得到浓浓的悲痛之情。任重用教科书式的演技将暗恋时的内心活动展现的淋漓尽致,微表情演技深入人心。网友们评价其“任重连喉咙都是戏”,无疑是对任重诠释的赵白石给予了最高评价。

  明知不可为,却忍而不舍也,婚后的赵白石将如何梳理对周莹的感情?被“套路”的赵大人得知真相后,任重又将怎样演绎新一波“生无可恋”?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今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你来揭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