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小泡芙3兄妹凤眼、兔牙神复制 网惊:根本3胞胎
2017-09-28 09:33: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艺人刘畊宏近来带着4岁女儿“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被小泡芙软萌有可爱的模样圈粉,连带她的哥哥与妹妹也同样备受关注,近日就有网友发现刘畊宏家的3个小孩,五官都十分神似,犹如复制贴上一般,引来网友惊呼基因实在太强大。

  刘畊宏2007年与妻子王婉霏结婚,2011年9月迎来儿子刘宇恩,随后分别在2013年以及2015年迎来大女儿小泡芙(刘宇芙),与小女儿刘宇姗,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满,近日刘畊宏因带着4岁的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在内地爆红,不少网友都被父女俩的有爱互动圈粉,连带大儿子与小女儿也引起大批粉丝关注。

  近日,有网友翻出刘畊宏过去与3个小孩的合照,发现小泡芙与哥哥、妹妹的五官非常相似,3兄妹都拥有一双单眼皮凤眼,笑起来还有两颗小兔牙,尤其是小泡芙与哥哥两人可能因为年龄较为相近,看起来犹如一对龙凤胎般,根本一模一样。3人的照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疯传,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三名,不少网友都赞叹基因好强大,“3兄妹只要换个发型就是三胞胎了”、“根本俄罗斯娃娃”、“高颜值3兄妹”,瞬间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