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世均”是李亚鹏亲侄子?本人澄清:无血缘关系
2017-09-28 09:33: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泽锋、李亚鹏(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持续热播,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牵动人心。早前,有消息称剧中一路辅佐女主周莹的王世均扮演者李泽锋是李亚鹏的亲侄子,细看之下两人长得似乎确有几分相似。

  李泽锋否认与李亚鹏有血缘关系

  不过,李泽锋做客某访谈时回答网友提问,就亲自否认了这一传言。当有网友问他是不是李亚鹏的堂弟时,他直接回复“没有血缘关系”,既然没有血缘关系,所谓“亲侄子”的说法也不攻自破。

  对于网友好奇他和女主后期的剧情走向,他也一一回答,并把自己的角色定位解读为女主周莹“温暖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