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成龙自曝被强制“改造” 吐露往事不觉得自己帅
2017-09-28 11:14: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五(9月29日)20:15播出本季最后一期节目,动作电影《英伦对决》主演成龙携成家班第五代动作指导韩冠华做客节目,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影迷近距离互动,分享电影《英伦对决》的拍摄趣事,共忆往年经典影片难忘幕后。节目中,“大哥”成龙变身“怼王”,不仅吐槽与他一同出演《英伦对决》的女演员刘涛,更是连自己都不放过,率性“自黑”。

  电影《英伦对决》主要讲述了在英国生活的华人关玉明(成龙饰演)的小女儿在一次爆炸中遇难,爱女心切的关玉明一心要为女儿讨回公道却屡屡碰壁,最终独自走上复仇之路。这也是成龙首次挑战充满悲情的老年角色。成龙在现场透露,在拍摄过程中要接白发,每天要花45分钟左右化面部老年妆容,不仅形象上大有突破,行动上也要表现出老年状态,因为导演要求角色年龄表现要在75岁以上,走路姿势要缓慢而无力,拍摄中只要动作一快,导演就会喊停并告诫他“你不是Jackie Chan”。在影片中饰演关玉明知己林宝怡的刘涛同样没能避免“大改造”。成龙透露导演曾说刘涛太年轻了,甚至可以扮演女儿一角,自己当即回复“她其实也不年轻了”。不仅如此直白“吐槽”刘涛年龄,成龙更是不客气“自黑”:“我没有觉得自己帅过。”原来,在年轻时期,成龙曾和文学家古龙同桌饮酒想要讨剧本,却因为外形不够好看而被拒绝,当时一路哭一路吐到洗手间,因为这件事有被打击到信心,就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帅哥。可见哪怕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在他成功的背后亦有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

  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成龙还向影迷诉说了哪些难以忘却的往事?电影《英伦对决》还有哪些不为观众所知的拍摄幕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9月29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