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田亮称老婆说什么都对 叶一茜却这样吐槽他
2017-09-28 11:14: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田亮、叶一茜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叶一茜和田亮一直是娱乐圈内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相伴相守多年依然爱情甜蜜。9月27日,田亮在微博晒出妻子叶一茜搂着自己肩膀的照片并狂撒狗粮:“好的爱情……在田家好的爱情就是当得了恋人,也做得了兄弟!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以此表达对妻子的爱意。

  叶一茜微博截图

  之后,叶一茜也转发了该微博,同时还不忘“吐槽”田亮:“哼!偷刷我的支付宝被发现,我必须好好跟你聊聊!”网友们则表示又受到了一万重伤害:“全世界都充满了爱情的酸臭味,只有我的身上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还有网友不忘调侃田亮:“哈哈哈哈哈,回家跪榴莲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