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宋茜《我们》学骑马被喷口水 “偷吃”道具显吃货本性
2017-09-29 16:5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茜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女神团在十三朝古都展开“大唐寻宝”之旅。宋茜此行不仅观赏“天下第一礼”,游览西安古城墙,还解锁新技——骑马,带领观众一起领略千年文化古城的魅力。

  女神团享盛大欢迎礼

  宋茜“偷吃”道具尽显吃货本性

  节目一开场嘉宾们就欣赏到了唐朝接待宾客的最高礼仪“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气势恢宏的演出让众人赞叹不已,仿佛将大家带回那个繁盛的朝代。观看完迎宾礼后女神团开始依照惯例进行分组。此次分组方式是根据用金钥匙打开的宝箱内物品是否属于进口产品来判断,拿到出口产品的宋茜被分到红队。调皮的宋茜又吃起了道具,将队友箱子里的葡萄吃掉,将吃货本性展露无遗。翌日,女神团登上了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墙,欣赏独具特色的陕西地域风貌。宋茜与蒋欣一起在墙上骑双人单车,感受千年古城的文化魅力。

  宋茜

  宋茜学骑马竟被喷口水

  抻面秀手艺备受期待

  本期节目中众人还将来到陕西省马术训练基地,在这里观摩精彩刺激的马术障碍秀,看马儿在教练的指挥下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物。之后每个嘉宾都认领了自己的马,宋茜选择了一匹名叫“露西”的马儿作为自己的坐骑。众人纷纷为自己的马儿进行梳洗、喂食、刷油。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简单的骑马的训练后红蓝两队将展开一场马术障碍对决比赛。据悉,现场突发状况频频,宋茜在马上一动不敢动,还被“露西”喷了一脸口水。面对接踵而至的困难,宋茜该如何接受考验?宋茜是否能够成功招架捣蛋的“露西”?她是否能再次突破自己挑战骑马成功?也成为该期节目的一大亮点。

  马术比赛结束之后,劳累了一天的女神团回到“我们之家”一起制作面食。作为队中主力的“厨娘”宋茜再秀厨艺,亲手抻面制作陕西特色面食。宋茜的抻面手艺究竟如何?答案即将揭晓。

  本周五晚20:20分湖南卫视,看宋茜如何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突破新挑战,旋风来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