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小春透露小小春生病住院 抱病录像又摔四脚朝天
2017-09-29 11:10:2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小春与小小春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岁的小小春(Jasper)跟着爸爸陈小春参加《爸爸去哪儿5》,人气爆红两岸三地,冷静个性对比爸爸的火爆脾气,让观众又疼又爱。该节目28日播出第三集,被镜头一拍居然病恹恹的模样,爸爸这才透露“他生病了,进了医院住了一个晚上。”

  由于小小春生病,直到节目后半段才汇合所有人,他一路被陈小春抱着走,倚靠在爸爸肩上令人心疼。小小春穿新鞋录节目,没想到录一段追赶的画面,居然不小心摔倒脚朝天,没喊出声但是脸上尽是痛的表情,被爸爸提醒后,结果又摔了第二次,摄影师当场把机器放下先来救人。

  应采儿[微博]27日发文透露,就是怕小小春会摔跤,所以才会买登山鞋给孩子穿,“结果穿不习惯,摔得更惨。”她曾在镜头前霸气提醒节目单位,“有什么事情的时候,请把摄影机丢掉,第一时间救我儿子”,如今儿子摔倒被摄影师扶起来,特地留言“多谢摄影大哥!加你工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